县科工商务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时间:2019-08-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8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副部长邹总根出席会议。县科工商务局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总根副部长宣读了县委关于赖俊香同志为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吴浪标同志为县科工商务局局长人选,赖俊香同志不再担任县科工商务局局长职务的文件。  

      钟光振常委对赖俊香同志为科工商务工作所作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县科工商务局是发展工业、科技、商务的重要职能部门,希望吴浪标同志充分发挥基层经验丰富的优势,最大限度调动每一位班子成员、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明确目标,找出差距,更好地谋划工作;要最大化发挥我县科工商务队伍战斗力,找准科技创新着力点,引领招商引资、产业集群发展,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实体经济,为我县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争当五星争辉经济增长之星排头兵贡献科工商务力量。


赖俊香同志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厚爱,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科工商务局工作氛围好,创新意识强,感谢科工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希冀和祝愿科工商务工作越来越好。  

会上,吴浪标同志就作为县科工商务局局长人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将团结带领县科工商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推动科工商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