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吴浪标率队到岐岭镇王化村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工作
时间:2019-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浪标率副局长翁凯荣、局整顿软弱涣散工作队到岐岭镇王化村指导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听取和了解软弱涣散党组织主要存在问题,并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指导和落实整改方案。


吴浪标强调,村两委要聚焦党建工作,大力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一要加强村党组织班子建设,选拔好党组织一把手,配强基层组织班子,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章规范党员队伍,并在年底之前要挑选一名合适的支部书记。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要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台账资料,同时凡是村级重大事务和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都要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进行决策、实施,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三是要加强干部团结,村两委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各位村干部要拧成一股绳,要维护村两委威信,要有主动靠前担当意识,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好事,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矛盾纠纷,力争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摘掉,打造成为先进党支部。  

      座谈会结束后,吴浪标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南方电网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研究光伏发电帮扶项目的选址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