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时间:2019-10-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本局工作安排,20191016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浪标同志主持学习,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吴浪标同志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对照《浊流之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走向违法犯罪过程及其原因,指出了防范廉政风险重要性,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防腐能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管得住小节,经得住诱惑,保持政治纯洁性;要提升服务意识,为科工商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