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029日,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浪标作题为建设高素质的科工商务队伍的专题党课辅导。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经贸系统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课上,吴浪标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结合局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阐述如何打造高素质工作队伍,促进科工商务事业见成效。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理想信念基石;三是要树立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四是要坚持为民宗旨,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保持清正廉洁,恪守党员底线。  

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更加清晰认识到,只有提升自身能力,打造出高素质队伍,才能更好地为构建一核两区三组团科学发展格局,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科工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