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科工商务局决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程,追忆革命先辈辉煌岁月。  

1017日,科工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周江镇冰坎村参观五华县人民政府成立旧址——福庆楼。福庆楼是中共五华县人民政府诞生旧址,是五华光辉革命历史的重要见证和载体。大家在这里了解了五华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018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浪标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到双华镇竹山村竹山阻击战旧址纪念园接受传统革命教育,大家认真参观了竹山村的竹山战斗回放长廊、竹山阻击战战壕体验区,双华镇革命历史展厅,了解了竹山村这一段光荣而辉煌的历史,聆听这一场革命故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科工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