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举行新办公场所启用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12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在县科技孵化园综合大楼举行新办公场所启用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裕出席仪式并讲话,与县科工商务局局长吴浪标一同为科工商务局新办公场所启用揭牌。仪式由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张裕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新办公场所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县科工商务局启用新办公场所,是补充和完善今年地方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机构改革,把原来的科工商务管理局更名为科工商务局,把管理二字去掉了,突出强调现在政府职能的转变,将建设服务型政府与为人民服务实现统一步调,这是我县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绿色低碳新型工业,着力打造五星争辉经济增长之星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

张裕副县长表示,科工商务局是深入开展暖企行动的主要部门之一,现在新的办公场所就在工业园区,离企业更近,更方便开展暖企服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高昂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暖企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

吴浪标局长表示,县科工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和发挥科工商务优良传统,焕发出科工商务部门强大生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高素质科工商务队伍,立足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建设服务型政府部门,在科技、工信和商贸各方面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科工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图片2.png

会上,吴浪标表示,一年来,县科工商务局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局机关、系统各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多措并举,商贸流通加快发展,二手车及废品收购门店专项整治有力推进,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电子商务工作站在全市前列,信息化基础设施不断夯实,中科空间信息五华研究院成立运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文创卫、综治维稳和禁毒等工作扎实推进。

图片3.png

吴浪标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等工作存在的短板,与兄弟县(区)存在的差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锲而不舍、追赶超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新的号角已吹响,要重新整装再出发,以百米冲刺的干劲贯穿始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年一年抓成效,一张蓝图抓到底,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科工商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