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19-11-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发文公布第十八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县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位列其中,这是我县继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成功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后,又一家申请认定成功的企业。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研究和开发的核心机构,是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成功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辉骏科技集团坚持创新驱动路上的又一个重量级成果。据了解,该公司今年还成功认定省级工业企业设计中心,至此,该公司在创新驱动方面已经是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企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殊荣于一身。

近年来,五华县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以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为核心,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在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各类企业技术创新平台上下真功夫,树立了包括辉骏集团在内的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企业典型,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与此同时,五华县加紧完善广东五华科技孵化产业园配套建设,加快完善创新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开展产业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技术标准体系建立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对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