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书记出席2019广州国际美食节并到五华展区调研
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日,由广州市政府与中国烹饪协会共同主办,番禺区政府承办的2019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在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雄峰国际美食文化城开幕。我县吴晖书记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到番禺五华对口帮扶农产品展区和美食展区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副县长甘飞鸿,县委办主任周铁伟,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县科工商务局局长吴浪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永响,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建芳,安流、横陂、华城、龙村、周江、双华镇镇长等同志。

图片1.png

吴晖书记首先来到番禺·五华对口帮扶农产品展区,在县电商协会副会长邹访林的介绍下,详细了解我县农特产品参展企业和产品数量。为充分展示番禺·五华对口帮扶成果,我县共组织60多家农特产品企业共一百多种单品赴2019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参展。

图片2.png

随后,吴晖书记一行来到五华美食展区,周围已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市民。吴书记一行在五华餐饮协会副会长李庆泉的介绍下,了解了我县美食参展品种及其特色。

图片3.png

吴晖书记指出,五华要充分借助各种展销会和厨艺赛事等有利契机,把五华的名优特产和五华美食宣传出去、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五华、认识五华,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到五华旅游,品尝美食、购习手信。进一步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