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经贸系统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1231日下午,经贸系统与政府系统联合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徐琴老师授课。会议由政府系统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温伟雄同志主持,政府系统、经贸系统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包括离退休干部)、系统两新组织近40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31.png

会上, 徐琴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全面准确的解读,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32.png

最后,温伟雄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温伟雄同志表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系统各党(总)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我县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来。

20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