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举行2020年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大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629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举行2020年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杜强和其他局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主动投身扶贫济困活动。

图片1.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今年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李杜强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踊跃参与,积极动员挂钩企业献出爱心;同时要充分合理安排好捐款,确保真正用在刀刃上。据统计,现场共筹款10100元。

图片2.png

会后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局党组书记李杜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全体党员上《从抗击疫情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