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考察组到五华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龙门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主任科员叶联新率队到我县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建设情况。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古永元,县电商办主任刘汉南、县运营中心、县电商协会等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华县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产品展示厅、培训(孵化)、摄影(美工)室及客佳源公司、即刻科技、智宏信息、电商运营中心等多家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和发展成效。

  随后,在电商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电商办主任刘汉南详细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镇村服务站点建设、项目管理制度、农产品上下行的双向流通、政府奖补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图2.png

  下午,考察组深入横陂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阿里菜鸟)、河东镇澄塘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在考察调研过程中,通过边走边看、边交流,并分别听取了镇级服务中心、村级服务站负责人有关农村电商建设、管理、网络交易和服务群众等电商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

  图3.png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全面推动两地电子商务加快发展。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