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全员培训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邀请县消防大队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全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胡伟雄主持,县消防大队侯令副队长主讲。

图片2_副本.png

  培训会上,侯令副队长围绕消防法、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实施对民爆企业、工业企业、物流、餐饮、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消防安全业务知识进行专业培训讲解,同时对生产经营单位需具备的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补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等安全生产四种能力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行业主管部门如何做好安全生产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胡伟雄副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总结侯令副队长的培训讲解内容,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积极将学习到的知识带入工作中去,确保培训学习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