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充电”!五华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时间:2020-12-17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一场主题为“企业中基层管理与现场改善推进”培训会在县科技孵化产业园举行。

  培训活动由县科工商务局,县科协联合举办,县创新创业协会,五华县农商企业咨询服务中心承办。专门邀请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一创办人理事长刘小伟,为五华县域企业家开展企业中基层管理与现场改善推进的研修培训会。

图1.png

  刘小伟在培训中,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把企业经营搞上去,就必须要把有限的资源,合理的汇集到提高和改进企业的目标上去,而所有的资源中,人是最重要、最活跃、最起作用的因素。广泛开展中基层管理与现场改善正是进行人力资源开发的有效手段,是质量改进与创新的有效方法,对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刘小伟在培训会上结合五华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言语,把比较枯燥的理论,深入浅出,以生动翔实的事例,让与会培训的企业管理人员得到了一个管理理念更新,受益匪浅。

图2.jpg

  县创新创业协会80多家企业共约10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