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干部警示教育集中观看《斩草除根》专题片
时间:2019-11-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18日下午,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铲草除根》专题片。

图片1.png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深入反思,牢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自省自警,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并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改造主观世界,牢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科工商务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