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好,义务植树忙
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6c24bec86a666987b502fc5a3a24e8_meitu_1.jpg

  阳春三月,正是一年一度的植树好时机,今年也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梅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山水森林城·宜居新五华”,3月12日,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水寨镇罗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奋勇当先,为干部职工做表率。大家热情高涨、劲头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气呵成,一棵棵小树苗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承载着我们的爱与希望,沐浴着春光喜雨、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生态保护观念,同时也为我们五华增绿添彩,美化了五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