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老党员 浓情暖人心
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七一”前夕,系统党工委书记、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杜强和翁凯荣副局长带领系统党工委办公室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李新雄和巫捷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对其他老干部、老党员也发放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李杜强局长都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李杜强局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的热血事迹,并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临别之际,李杜强局长分别感谢了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为五华经贸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既温暖了老党员的心,又不断激励后来人,继承并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质,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