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县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杜强在局六楼会议室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为局机关在职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李杜强局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片1.png

  李杜强局长强调,党的历史是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成功走向更大成功的历史,是无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奉献牺牲,用生命、汗水、智慧浇灌出的壮丽史诗。

图片2.png

  会上,李杜强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时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主线,敦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根植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