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1-08-20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9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翁凯荣副局长带队到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首先,翁凯荣同志参观了企业的党支部会议室和上墙制度建设等情况,接着为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会上,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二是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是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翁凯荣副局长表示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必修课,是分内事。我们要铭记历史,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学习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奋斗不息、敢于奉献和牺牲一切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0111527.jpg

  接着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映群发表了课后体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了一百年的奋斗,才有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