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确保新年“开门红” 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时间:2022-02-0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时,五华县工业园区许多企业已陆续复工生产,生产车间内呈现出繁忙有序的生产场景,为实现新年开门红铆足劲,奋发力。

0d34cccabe549b53328fcd0aee609c9.png

  正月初八上午,记者来到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300名员工在今天已正式上班,在简短的开工仪式后,工人们在生产车间忙忙碌碌、进进出出,擦洗机械设备,打扫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复工场景。

846b93a51c97c762218677ab96c920e.png

  康奇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源发:今天正月初八,全厂今天开始开工,全员报到人数286个人,今天先号召大家把清洁卫生弄好,准备明天七点三十分正常上班,工厂报到前,大家都进行防疫检查,都进行登记,有没有到外县,全部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做好防控工作。

d175154a53f1fcb725cd0bf35c5fa79.png

  铆足干劲抢开局,全力冲刺 " 开门红”。走进辉骏科技集团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了这样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多套产品生产线设备已经开始运行机器的轰鸣声再次响起,佩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对机械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其开工顺利生产。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的工人们陆续返岗,在岗的员工已达六百多人,目前生产线按照订单有序生产。

e53d0dca987e1219abc46079b08afb8.png

  辉骏集团副总经理 周慧丰:今天是正月初八,我们开工的第一天,从今天员工的回流来看,状态都挺好的,大概基本上达到了八成左右,今年订单都还不错,我们的订单是非常饱满的,今年会有几款爆款产品出来,2021年我们的生产总值是接近15个亿,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个基础上增长30%以上。

c1b4645302c0fb2ce5037a06814d74a.png

  据了解,五华县园区大部分企业都选择在年初八前后开工,不少企业在正月初初七就已正常开工。目前,复工企业员工到岗率大约九成,而少量外地企业、生产季节性明显的企业也将在正月十五左右陆续实现正常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