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 环保我先行
时间:2022-04-19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4月15日,县科工商务局开展了“健康生活,环保共行”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b19f7aaf36a8af18f23145533014b4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锄头等工具,对网格化责任地段的生活垃圾、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进行打扫清运,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居民和周边商铺经营者树立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d53ff33d5460df8d314076283245cc4.jp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增强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全面了解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是呵护生命健康、提升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保证。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锄头等工具,对网格化责任地段的生活垃圾、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进行打扫清运,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居民和周边商铺经营者树立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锄头等工具,对网格化责任地段的生活垃圾、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进行打扫清运,用自己的行动引导居民和周边商铺经营者树立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