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
时间:2022-05-26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5月24日,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召开了《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我局法律顾问——广东华商(龙岗)律师事务所钟志伟律师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讲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图片1.png

  钟志伟律师结合现实生动案例,对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法治意识。

  通过举办此次《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依法维权、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优效率、优服务、优品格、优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局信访工作整体能力,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为建设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保障。钟志伟律师结合现实生动案例,对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