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顺利投产
时间:2022-06-21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顺利投产。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长王晖,五华县委书记朱少辉,县长丘炀,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薛莉、丁立等市县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投产仪式。

图片1.png

  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是我县2020年签约落户引进的省重点项目,由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万平方米。该项目配备2条全自动饮用水生产线,年产系列饮用水产品约7.2亿瓶。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至5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用工100人。

  项目自2021年8月正式动工以来,我县景田(深圳)集团梅州五华百岁山矿泉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主动谋划,积极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召开项目推进会。在省、市、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该项目逐一破解了在征地拆迁、项目规划报建、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最终取得相关证照。这是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根植“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方法”理念的充分体现。

  项目的成功投产,既是我县结合生态资源优势,努力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路径,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又是我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县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稳住经济基本盘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五华县科工商务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