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23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我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及时规范做好局部暴发疫情条件下生活必需品的保供工作,6月23日,五华县科工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演练,县生活物资保障组各成员单位及16个镇分管领导到场参与。

   图片1.png

  演练以桌面推送问题的方式展开,在各演练场景中,主持人分别提出针对性的问题,由参演单位根据自身职责和实际工作进行回答。

  整场演练贴近实战需要,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生活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的全过程,考察了各部门协调联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生活必需品保供应的应对能力。

  图片2.png 

  县生活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县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缪伯腾同志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守牢“疫情防控一天不解除,应急保供一天不放松”的底线意识,要以演练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优化流程,补齐短板,要居安思危,落实好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