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蕉岭县开展“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上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翁凯荣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三圳东岭革命历史事迹展,深刻了解到蕉岭革命历程、革命事件、革命人物、革命史迹、抗日英烈等内容。并在翁凯荣书记的领誓下,右拳在握,不忘入党初心,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

图片2.png

  下午,集体参观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和谢晋元纪念馆。从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全面了解到蕉岭人文历史、城市发展等,增强对客家文化精神和寿乡蕉岭的认同感、自豪感;从谢晋元纪念馆中不同时期的书籍、图片、文物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刻了解到谢晋元为革命战斗的一生,对民族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