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五华!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启动
时间:2023-10-27 来源:掌上梅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五华县专场)启动仪式在长乐公园广场举行。

梅品惠.jpeg

  五华县政府副县长邝逸平,梅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锦乾,梅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凯华、五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志东、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局长刘伟炎、梅州市商务局市场规划与调节科科长李明、梅州市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苑军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五华县专场为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的第三站活动,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1日。参加五华县专场活动的企业有比亚迪汽车、通利华集团、哪吒汽车、梅州吉沃、京东家电梅州专卖店、小刀电动车、南春堂国医馆、长乐烧酒业、梅州生长地、梅州老聚通、大昌粮贸、汉光超顺、宝亚迪电动车以及特色美食展区商家。

  展销现场,各展台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询问、体验、购买,展销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我们带来多款车型现场展销,选择类型多,价格也更优惠,市民现场购车在享受各种补贴后,还会再额外优惠2000块钱。”梅州吉沃渠道部经理梁思介绍说,“梅品惠”促消费平台的搭建,给他们带来更多沟通、联系消费者的机会,现场的“大额度”优惠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看车。

  在家电展销平台区域,同样挤满了市民群众,现场销售员细心介绍产品和优惠政策。“我们也是主打优惠,相比平时,每款家电都会有不同程度优惠。”京东家电梅州专卖店销售员卢宜珊说,综合现场的人气和自身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让她对此次促消费活动信心满满。

  除汽车、家电、电动摩托车等大宗消费品外,现场还设置了当地农特产品、美食等展销区域,同样受到市民关注和热捧。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南春堂国医馆义诊展,为市民提供现场简易针灸、正骨及疾病预防等指导。

  据介绍,2023“梅品惠”全市促消费活动暨梅州汽车家电下乡巡回展(五华县专场)由市商务局、五华县人民政府和梅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旨在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助推消费升级,以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挖潜提质促进汽车和家电两类大宗消费增长,推动形成强大内需市场,打造梅州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接下来,主办方将组织更多企业走进我市各县(市、区)开展巡展促销活动,助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