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来源: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县科工商务局在长乐公园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主业法律等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法律读本500余份,宣传袋300余只。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居民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文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