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管理局会同县环保局开展工业企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全面开展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行为专项整治排查行动的通知》(粤环函〔201819号)、《五华县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排查及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华安委办〔201838号)和《五华县安委办关于迅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的紧急通知》(华安委办2018137号)工作部署,深刻吸取江苏泰兴友联化工公司违规填埋8000吨危险废弃物的教训。20181227日,黄国标局长带领业务股室人员会同县环保局针对工业企业开展固体废物产生和处理处置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企业能依法依规处理处置固体废物和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

 

                                  

 

      目前,我局已对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华传导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五华县骏兴电器有限公司、隆化塑胶制品(梅州)有限公司、五华县永艺餐具制造有限公司、五华县立信印染有限公司、广东明珠星钟表有限公司等涉及固体废物、危险化学品的企业进行固体废物产生和处理处置和危险化学品检查工作。有效确保企业依规处置固体废物和保障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