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赖俊香深入挂钩扶贫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7日,县科工商务局赖俊香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岐岭龙水、龙岭村、皇华村、王化村、荣贵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赖俊香一行先后到达龙水村、龙岭村、皇华村、王化村、荣贵村,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局驻村工作组关于精准扶贫、村党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脱贫等情况。


赖俊香同志充分肯定了挂钩扶贫村在抓党建促发展、精准帮扶促脱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挂钩扶贫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村两委干部、局驻村干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好驻村精准扶贫的带头引领和助推作用。二是村委班子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扭成一股绳,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尽心尽力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实现早日脱贫。三是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其他县镇村及各地的成功经验,继续巩固和发展扶贫成果,努力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赖俊香表示,县科工商务局一定会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支持该村各项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解决在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