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组织民爆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梅工信生产民爆函〔201935号)、《关于印发梅州市工信系统2019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梅市工信函〔201994号)、《五华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华安委办〔201959号)工作部署,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相关工作。我局于2019620日组织梅州市兆安民爆专卖有限公司五华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将此次演练情况总结如下:


         2019620日下午3时,我局组织梅州市兆安民爆专卖有限公司五华分公司全体人员在河东镇增塘村下罗庚湖民爆仓库开展2019年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共分为现场指挥组、抢险组、协调组、后勤组4个小组,抢险组使用高压水灭火和消防灭火器灭火,达到完全消除事故的效果;协调组负责信息联络和传递;后勤组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指挥组确认火场完全灭火并宣布演练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使企业全体人员掌握了消防应急知识技能、加强了企业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