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2019年开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起航正此时。2月11日上午,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召开开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开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要求全局上下从节日氛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科技、工信、商务各条线工作。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春节期间工作情况,结合去年各股室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实际,具体部署开春工作内容及今年重点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各股室要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重点,全力推进遥感项目的签约、启动、建设和挂牌;继续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好创新创业大赛和工业设计大赛,大力推介五华;科学制定农村物流规划,与电商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创新首席服务工作模式,提升暖企服务活动成效;加强惠企政策宣贯解读,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注重干部学习教育,抓好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还就作风建设、国企改革、节能降耗、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值班值守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