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管理局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的家中,局领导班子都会细心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向老干部简要通报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诚恳听取老干部对2019年科工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国标同志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科工商务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同时,黄国标同志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科工商务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为科工商务局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工商务事业发展,为建设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