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
时间:2019-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五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和五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五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科工商务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5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要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按照深化“一核两区三组团”建设,争当全市经济增长之星的主战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要求,着力抓好“12345”项重点工作,抓住机遇,锐意创新,实干苦干加巧干,全力推动五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科技、商务、经信三条线工作的平衡协调发展,做好规模以上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限额以上企业的培育申报工作,大力实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遥感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工委、局机关、挂点村和原国有企业党支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宣传工作责任制,从细从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狠抓淘汰落后产能,工业固体废物、废水、废气非法倾倒排放清查和挂点村精准脱贫工作成效的巩固提升。会议要求,要继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做好2018年度收尾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度工作,切实把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进一步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暖企活动、精准脱贫、综治、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