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带队突击检查民爆公司和加油站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年关已到,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2月1日上午,县科工商务管理局黄国标局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了兆安民爆公司和油田加油站、城东加油站及金山加油站。

    在兆安民爆公司,黄国标仔细询问该公司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并要求务必将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强调春节期间上山祭祖的群众较多,公司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附近山火情况,对附近上山祭祖的群众使用明火、燃放鞭炮一定要加以劝阻,倡导文明祭祖。随后,黄国标一行又分别去到油田加油站、城东加油站及金山加油站检查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发现仍有加油站存在将手机支付二维码张贴在加油区的现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对消防池未准备消防铲、油罐池杂物较多的现象要求一天内整改完毕并上报整改情况,确保将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