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景军到五华调研时强调要以发展为根本,坚持创新驱动
时间:2019-05-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景军市科技局局长涂礼俊一行到五华开展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发展情况调研,强调企业要规划好自身发展方向,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以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为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闫景军一行首先来到广东五华科技孵化产业园,先后参观了工业建设集团大厦、电商大厦,听取了对科技孵化园区的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等方面的介绍,并现场调研入驻在电商大厦的瀚声科技和中科电工。调研过程中,闫景军仔细询问公司产品专利和自主产权情况,并结合日常生活模拟产品运用场景,对产品的科技运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还高度肯定了广东五华科技孵化园从众创到孵化再到加速,最后到毕业的全链条孵化育成模式,希望孵化园能够再接再厉,依托产业集群优势,大胆革新,积极主动拥抱时代发展趋势,用创造性思维去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协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随后,闫景军一行分别到启辰云数据存储有限公司和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认真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发展实体经济,要求政府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五华县副县长张裕,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局长赖俊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