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将开展规范管理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专项行动
时间:2019-05-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解决我县二手车和废品收购门店占道经营、妨碍公共交通秩序及影响市容市貌等乱象,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容市貌,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五华形象,我县将于6-12月期间开展为期半年的规范管理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专项行动。  

528日下午,各镇人民政府,县创文办,县创卫办,县科工商务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召开了规范管理五华县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议由赖玉才同志主持。会上,各镇各单位积极为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规范管理建言献策,各镇各单位将分工协作、齐抓共管,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现象,切实落实最严格的市政管理政策。  


会议指出,五华县规范管理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落实。一是要重点抓落实工作,既要在各自的业务范围内要抓好落实,更要在互相协作配合中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合法经营。本次专项行动要紧紧扣住教育引导为主线,着力引导有关经营者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镇各单位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四是要加强督查检查。  

      专题会议还讨论形成了《关于规范管理五华县二手车、废品收购门店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各镇各单位将依据方案的具体安排,统筹开展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