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二手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整治我县二手车妨碍公共交通秩序、占道经营及影响市容市貌乱象,确保道路通行通畅,1月31日,县科工商务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工商质监局、城综局组织相关执法力量作为二手车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在县城区开展二手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横陂高速出口作为我县主要交通干道,长期发展起来诸多分散经营的二手车交易点。二手车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来到高速出口附近,对道路沿线的二手车交易经营者进行政策宣传,提醒在黄色网格线及人行道上禁止一切停车,引导经营者规范停车行为。对部分二手车经营业主乱停车等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其尽快将二手车移至规定范围内。随后,二手车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又来到河东收费站出口、奥园广场主路、水寨大道等路段进行巡查,对占道经营的二手车进行劝导、教育。专项整治行动,得到了二手车经营者的一致配合,自觉规范停车经营,二手车乱停放、占道停放等现象明显改善,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专项行动中,整治小组一共出动15人执法力量,对全县城25家分散的二手车经营者进行了检查,一共发现了8家存在违规停放问题并立即整改完毕。接下来,整治工作小组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同时呼吁二手车行尽快搬至专门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