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领导班子履新
时间:2019-03-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到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宣布县委关于县科工商务局新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

 

会上,县委组织部刘剑锋同志宣读了县委关于县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浪标、局长赖俊香等班子成员任职的通知。随后,赖俊香局长、吴浪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吴浪标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国标局长带领的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为科工商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县科工商务局领导班子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振兴我县实体经济,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做出新的更大成绩。赖俊香局长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厚爱,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在科工商务局这个更大的平台上,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力推进科工商务局工作,开创事业的新局面。原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也作了表态发言,对科工商务局新班子希冀了衷心祝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光振指出,县科工商务局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组建的,整合了原科工商务管理局、原中小企业局、原招商局等部门的多项职责,全新的事业任重道远,工作千头万绪,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要团结带领局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七个有之”,从讲团结、讲大局、讲干事、讲守纪出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和有力的举措,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科工商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