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627日下午,县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5楼大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班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该局局长赖俊香主持。


会上,赖俊香局长传达学习了县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暨捐款仪式会议精神和《五华县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上下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聚焦“2019 年底 95%以上相对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90%以上相对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这个目标任务的重要性,为决战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赖俊香指出,希望大家能积极牵线搭桥,发动企业和乡贤结合扶贫济困日活动,踊跃参与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行动,大力支持我县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在局党组书记吴浪标、局长赖俊香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依次把装满爱心的信封投进了捐款箱。吴浪标同志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能用实际行动捐献自己的爱心,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传统美德,传播五华正能量。  

      会议还部署党建以及工业经济指标、空间信息、招商引资、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