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到五华调研考察
时间:2019-04-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4日上午,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索罗曼·鲁提嘉一行到五华调研考察,梅州市商务局调研员、市贸促支会会长曾祥寿,五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和县科工商务局局长赖俊香等陪同调研。

 

索罗曼·鲁提嘉总领事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宣传展示厅、标准化生产车间及产品库存车间;五华县益塘水库的荔枝、柑橙种植基地;广东汉光超顺农旅园的种植区、育苗大棚、展销区等,了解我县电子通讯与技术行业、农业农产品加工业的建设发展等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总领事介绍了我县科技产业发展、农业和农产品加工等情况,均表示希望能与乌干达达成贸易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索罗曼·鲁提嘉总领事也表示,中乌两国友谊深厚,欢迎企业家们去乌干达考察、投资。

 

 

        张爱芳表示,热烈欢迎乌干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来五华调研,五华县坚持绿色生态发展,高新科技与农业、旅游并重发展。我们十分重视与乌干达的“缘分”,接下来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框架下,积极探索我县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模式,深入挖掘双方经贸往来的潜力,共创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