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芳率队检查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县委常委张爱芳率队前往水寨、河东等地检查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科工商务管理局黄国标局长、胡伟雄副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随同开展工作。

 

                                  

 

       爱芳常委一行人员先后来到水寨镇和河东镇的徐盛机械配件厂、宏隆机械加工厂和兆兴机械配件部检查淘汰落后产能整改工作情况。来到徐盛机械配件厂,一行人看到该厂已进行全面性拆除,并将厂房平整恢复原貌;宏隆机械加工厂已将原有落后铸造炉拆除,厂房内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很快就将完善相关手续和改造工程并重新投入生产,而兆兴机械配件部也已将落后冲天炉拆除,等待下一步工作推进。爱芳常委强调,一定要切实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落实好20181224日工作推进会的相关部署,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对具备拆除条件的应立即拆除,暂不具备条件的,应立即断水、断电,拆除动力装备,封存主体设备,确保淘汰落后产能退出工作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随后,爱芳常委一行又冒雨到平南加油站和兆安民爆专卖五华分公司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一行人先在平南加油站对站内灭火器、卸油口、消防池、静电装置等项目进行检查。随后,一行人又到兆安民爆专卖五华分公司雷管炸药仓库对消防器材、仓库雷管炸药堆垛数量和台账以及工作人员操作规范进行了检查。爱芳常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式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