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集中研讨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维强主持,分四个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站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句句铿锵,声声嘹亮。二是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三是开展集中研讨,办公室、森林资源管理股、生态保护修复股、自然保护管理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梳理了2019年林业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研讨交流,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四是支部书记曾维强同志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把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到对林业事业发展的推动上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