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光到我县调研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9-09-2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率队到我县调研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五华县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林业基础设施建设,让建设成果更多普惠人民、造福人民。

    在河东镇天云岭森林公园,陈俊光一行通过看方案、听汇报、入森林的方式,全方位了解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和我县碳汇造林工程建设进展。陈俊光充分肯定了我县森林公园的规划建设工作,希望我县在林业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林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明确项目规划时间节点,高效使用建设资金,充分用足现有政策,注重彰显森林生态特色,有序推进县级天云岭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建设,让建设成果更多普惠人民、造福人民。随后,陈俊光一行还到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考察,对场馆建设赞不绝口,在感受到体育场内浓厚的足球氛围后,齐齐上阵亲身体验了一番点球大赛。

    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副县长谢国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