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林业局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五华县林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高五华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绿美五华三年行动”和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等生态建设工作,推动五华林业更好更快发展,8月5日,县林业局组织各镇农业服务中心林业工作负责人与林业局业务骨干共21人,到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参加为期5天的五华县林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与外出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林下经济发展战略与案例分析、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森林城市建设发展战略思考、“互联网+”智慧林业的发展策略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都觉得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既提高了理论知识,又拓宽了视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绿美五华三年行动”和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等生态建设工作,推动五华林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