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县林业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全体班子成员,生态保护修复股、森林资源保护股、自然保护管理股、规划财务股、生态公益林管理总站、森林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8名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参与赌博相关视频和省纪委暗访组暗访周江占用河道违建事件有关视频。温定基局长强调,一是要吸取教训,切实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特别是上下班纪律和八小时以外的纪律,必须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二是要以案为鉴,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加大林区巡查监管力度,特别是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等重点区域,一定要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完整台账,一旦发现非法占用林地建设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快进行查处,防止出现类似周江事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2019)第32次常委会议、“每月一案例”之十一《关于一起公职人员违反信访条例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还共同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之生态兴则文明兴相关内容,温定基局长要求各股室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定期组织,形成制度,各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到分管股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自然保护管理股汇报了近期我县市级自然保护区建房摸查情况。

    最后,温定基局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违建清查专项整治、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森林公园建设、碳汇造林、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作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