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林业局召开《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8年)》研讨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五华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广东省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8年)》(初稿)研讨会。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市创森办、企业代表以及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中森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基础分析、分布布局、规划工程三个方面介绍了《总规》的具体情况。市创森办结合县级创森指标,从数据真实性、任务合理性、规划可行性等方面对《总规》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县林业局温定基局长在充分肯定《总规》质量的同时,提出要紧密结合五华实际,继续修改完善总体规划编制,务求打造五华创森的特色和亮点。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总规》的相关内容进行认真完善,对标创建标准,细化各项具体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早日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