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在职党员到大岭村报到开展服务
时间:2020-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816460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五华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参与城市社区共筑共建责任意识,推动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9月17日上午,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定基同志带队到大岭村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

    到社区后,温定基一行与大岭村“两委”干部座谈,双方就在职党员基本情况和共建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温定基同志强调:一是林业局全体在职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到社区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态化开展服务,自觉配合大岭村开展政策宣传、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要充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和特点,积极引导村民开展“四旁”绿化,提升社区绿化美化水平,为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县林业局还向大岭村捐赠了一批《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