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召开造林绿化备耕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0-1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下午,五华县召开造林绿化备耕工作现场推进会,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部署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备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领导谢国泉,各镇镇长、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朱少辉一行先后到兴华高速沿线撂荒地绿化提升造林点和天云岭森林公园备耕点参观,详细了解备耕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县造林绿化备耕工作视频,横陂镇、河东镇、民政局就造林绿化备耕相关工作作了发言;谢国泉对全县今冬明春造林备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朱少辉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规划建绿、见缝插绿,着力抓好森林碳汇、生态景观林带、森林进城围城、乡村绿化美化等林业生态工程建设;要抓重点、破难点、造亮点,着力提高造林绿化水平,努力提升森林质量,推动林业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林业生态的工作局面,要强化责任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的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五华县林业生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五华早日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筑牢林业生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