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城市•绿美广东”暨梅州市建设高质量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长乐公园举行
时间:2021-04-2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上午,“森林城市•绿美广东”暨梅州市建设高质量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县长乐公园举行。副县长谢国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范宜上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梅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展向市民展示了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绿化成果及森林美景照片、野生动物标本,不少市民驻足参观,还拿起手机进行拍照。参加活动人员还到签名墙签名承诺“植绿、爱绿、护绿”,共建共享森林城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森林美我来说’脱口秀暨创森小天使选拔大赛,让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护生态环境连着你我他,建设美好家园靠大家。每一位市民朋友应该要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植绿护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建设绿色梅州,真正做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推动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图片


“森林美我来说”脱口秀一等奖


图片


“森林美我来说”脱口秀二等奖


图片


“森林美我来说”脱口秀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