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林业局赴曾国华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稳步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5月8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温定基同志带领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赴曾国华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曾国华故居,大家时不时驻足瞻仰开国中将曾国华的昔日风采,一边徐徐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边认真聆听专业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曾国华将军征战大江南北和远洋海外的戎马生涯以及震撼人心的革命事迹,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参观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png

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图片2.png

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切身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将会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五华林业生态建设,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