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近日,五华县林业局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政治讲师徐琴老师到我局开展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27 党史学习教育五华县林业局宣讲报告会.jpg

   宣讲会上,徐琴老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汲取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

   听了宣讲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思想上进一步打开了学习党史的思路。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初心使命、笃定信仰信念,深刻理解把握融会其中的政治要求、思想要求、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